Vonny

关于榛名和阿部的胡说八道

大家好,是我,就是我,我好巧不巧又喜欢上冷cp了。

看完第一季第九集…感慨万分。真的是一言难尽啊,感觉好难过…明明榛名常夸耀阿部是个不错的捕手,那时只有阿部能接住他的球,阿部现在回想起来也认为和榛名投捕搭档是很幸运的事情。但是阿部还是离开了啊(´;ω;`)因为榛名少棒时期真的是差劲啊(虽然说现在也没多好x),把阿部这个可怜孩子给虐得留下阴影了,阿部跟榛名搭档时虽然被他的球打得满身伤但是被榛名摸头时还会特高兴,这个阿部多软啊。

廉廉的解读也很好啊,我觉得阿部其实是想改变榛名的,实际自己却失败了,还产生了“自己做了这么多努力在棒球上是为了什么”这种想法。

所以说榛名这个性格恶劣也毫无自知的人不会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吧,看到弹幕有人说他们是“错误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其实也不算对的人啊,他们的三年投捕相处互相影响了对方的性格,阿部算是陪榛名度过最阴暗的心理期的吧,但是却在榛名性格逐渐恢复以前模样的时候走了,阿部的心里对榛名的印象也卡在那个性格恶劣的样子了,真的是…造化弄人啊…反正阿部能在现在的队伍里开心地打棒球真是太好,打棒球嘛,开开心心是坠吼滴。

两人的感情很难说,我觉得太可惜,唉难过死了,造化弄人啊造化弄人:-(看了这集之后我就知道,我站不住阿部x三桥了,虽然榛名这种ex的既视感很强烈,但是果然这对感情更加吸引我。(对,只存在于阿部回忆中的相处时光…你说好吃不好吃

——以上都来自于一个的补番只补到动画第九集的人的胡说八道。

评论(2)

热度(3)